blog-thumb
  • 2023-03-02
  • 世界农民协会(全球农民组织)
人类命运共相济 一叶心舟在启航 ——世农、中农、南航联合捐助土耳其抗震救灾

2023年2月6日,土耳其东南地区和叙利亚西北地区发生 7.8 级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数以万计的受灾民众无家可归,亟待物资援助。灾难面前人类命运休戚与共、同心相连,土耳其和叙利亚的灾情牵动着中国和世界人民的心。地震无情人有情,中国政府第一时间启动了紧急人道主义援助机制,向灾区提供紧急援助。世界农民协会(全球农民组织)和中农合作协会作为国际性公益组织,立即组织各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援助物资。筹集到第一批约2.3吨物资,包括50个救灾帐篷和428条毛毯,用于捐助土耳其抗震救灾。

1.jpg

据悉,地震发生之初,世界农民协会(全球农民组织)执行干事史亚政先生、秘书长张琦先生,以及中农合作协会领导做出紧急指示和安排,成立工作组积极筹划援助土耳其和叙利亚抗震救灾项目,并得到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大力支持,积极协调筹备国际航运,免费进行物资运输。经过援助项目工作组紧锣密鼓半个多月时间忙碌,完成了物资采购、物流转运、报关清关等各项准备工作。

2.jpg

3.jpg

2月26日,世界农民协会(全球农民组织)、中农合作协会协调从中国广东省和浙江省采购的救灾帐篷和毛毯物资准时送达广州白云机场出港营业厅,及时办理了所有捐赠物资报关清关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出口手续。

4.jpg

3月1日上午,世界农民协会(全球农民组织)、中农合作协会、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联合援助土耳其抗震救灾物资启航仪式在广州白云机场举行。世界农民协会(全球农民组织)、中农合作协会、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有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中农协广东工作站、统筹物资企业高捷公司与白云物流公司等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捐赠启航仪式。

5.jpg

6.jpg

启航仪式上,世农协、中农协代表向积极协调国际航运、免费物资运输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向慷慨解囊捐赠救灾物资、大爱无疆默默奉献的中国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7.jpg

根据相关报告显示,土耳其和叙利亚约有125万人因房屋受损或完全倒塌而暂时无家可归。世界农民协会(全球农民组织)、中农合作协会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全体人员也与灾民感同身受,深表同情和慰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人类最本源的善良之举。希望通过世界农民协会(全球农民组织)、中农合作协会、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联合捐助的物资,能够为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Share: